渔舟唱晚

长时间停产失踪,回归时间未定,可取关勿念。

我又来唠嗑了= =

其实是做一下总结。

首先深刻忏悔,我错了,之前想写一下野良神的同人,于是求梗,结果现在啥都没弄;说好寒假里把缘起何故重新捡起来连载,现在大纲都还没理完;想在寒假写几个小短篇混混更新,结果完全没有梗……

跪。

下学期准备新开一个长篇,我已经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能力水平了,缘起何故是全架空,设定对我来说挺庞大的,后期还有什么世界大战(误)……等我高考完了后再考虑写这个= =

目前长篇有三个想法,一个周叶音乐圈,两个all叶,全息网游刷剧情向副本和恋爱修罗场,你们想看哪个,呼声比较高的我就去存稿子,存到五章以上开始连载,如果没人理睬我……那我就自行决定了=3=

寒假还剩15天,作业还有一大堆,所以寒假内估计没有更新了,等开学后吧(我已经预见到掉粉了)

评论

© 渔舟唱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