渔舟唱晚

长时间停产失踪,回归时间未定,可取关勿念。

【段子】五元的正确使用方法|兆夜|

兆麻一脸诚恳地递上五元。

夜斗一脸不明所以,“你干啥?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?”

兆麻摇头,“不,向神明祈愿是要付香火钱的。夜斗,你能实现让我上你这个愿望吗?”

夜斗:“……还不快点!”

两人都射出来后,夜斗已经累瘫了。兆麻又掏出了五元,“夜斗……?”

夜斗:“……你带了多少钱?”

兆麻认真思考了一下,“我和威娜说我今天要将家里的一些零钱换掉,出门就抓了一大把五元……大概总数三十?还是四十?你等等让我算一下……”

夜斗:“……滚。”

------

以上乃自娱自乐产物。

评论(6)
热度(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渔舟唱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